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离退休干部支部的好班长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裴素芬:龙观乡地处四明山革命老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

        龙观乡地处四明山革命老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裴素芬同志任职10多年来,把带领党员继承革命传统视为肩负的光荣使命,她以爱心温暖每一个党员的心,用奉献精神感染每一个党员,使支部党员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热,使四明山的党旗更加光鲜亮丽。
        支部先后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浙江省、宁波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全国基层“五好关工委”、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宁波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及省、市、区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2015年1月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获得受省委书记夏宝龙接见的殊荣。中央和省市区等多家新闻媒体曾对该支部事迹作了专题报道。她个人荣获乡关工委先进个人、省春泥计划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