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人到车站,心系一线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吕克棠:宁波市公路管理局劳资科科长
先进事迹:

退休前,吕克棠是宁波市公路管理局劳资科科长。年轻的时候,老吕从公路局的一名普通办事员干起,先后在党办、老干部科做工作。他把自己青春和一生的追求都奉献给了宁波公路事业。退休后,老吕也没有闲着,一直在宁波市公路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帮忙。2012年,吕克棠当选为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从此以后他几乎把所有的精力和心思,都花在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上。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吕克棠说,他们离退休支部的同志不畏年老体弱,常年坚持把宣传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和完善内部组织生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作为离退休支部的重要工作。老吕说:他要把宁波市公路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打造成组织老干部、凝聚老干部、教育老干部的坚强堡垒,继续为宁波公路交通现代化建言献策。
       人道:七十古来稀,但是健身养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使得老吕身体棒棒的。邻里之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是义不容辞,小到帮忙提个菜,大到帮忙搬个家,热心肠的老吕总能让大家开心和谐。老吕说:作为一名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虽然已经身居二线了,还是像在一线那样——对组织、对老同志、对周围的人民群众,能为大家服务的,让大家满意的,就多做些。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