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林金荣:镇海区骆驼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右一)
先进事迹:

 “只有退休的干部,没有退休的党员。”这是镇海区骆驼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林金荣在退休后的支部工作中,常挂嘴边的话语。8年前,他从前任老支书华善生同志手中,扛过了党支部书记这面“大旗”。于是,本应安享晚年的他,如今依然马不停蹄地忙碌着。
       骆驼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是一个大支部,原有退休老党员70多人。在2015年时转出了一部分至新成立的贵驷街道后,如今仍有退休老党员近50人。如何做好这些老党员的联络、服务工作,同时增强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引导发挥好支部中党员的作用,以服务社会群众,既意义非凡,又压力巨大。
       “我可不老,依旧可以发光发热。”对于当前相对繁琐的工作,林金荣从没有怨言。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完善党员管理服务机制、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关心退休党员的家庭生活……多年来,凭借着出色的个人魅力和不怕苦不怕烦的奉献精神,老林的工作得到了支部、党员及上级组织部门的一致认可,该支部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