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不辞辛劳,满腔热情开启岁月年华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黄松高:就是周巷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
先进事迹:

“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娘舅”、“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校外辅导员”、“银辉志愿者”、“镇老体协副主席”、“镇老年活动中心主任”、“镇老龄委副主任”、“镇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有着这么多头衔的,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他,就是周巷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黄松高。
       今年已经71岁高龄的他,还是象以前一样每天奔走在工作岗位上。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从来不提要求,也不提困难。一直来,只要是服务老干部的事,他随叫随到;只要党委政府需要,他就出现在那里。用黄松高的话说,只要党和政府需要,我就到那里去发挥余热。从1995年开始,黄松高一直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从兼管到专管,再到退休后专职担任关工委副主任。在黄松高的努力下,周巷镇先后荣获2011年慈溪市“五好”关工委,2012年宁波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宁波市“五好”关工委,2013年全国先进关工委,2015年关工委全国先进集体。
       多年来,他曾经4次被评为慈溪市先进工作者;11次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共产党员;5次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党务工作者;3次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公务员。退休后,他多次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共产党员,被授予宁波市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宁波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慈溪市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慈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