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无私奉献逾廿载 发挥余热创新意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岑成纪在单位组织开展的“感恩共产党 争当小孝星”活动中,向本系统干部、职工子女讲解中共余姚“一大”情况。
先进事迹:

在余姚有这样一位助人为乐、平易近人的老干部,20多年来,他以勤政务实的作风,紧抓支部党建工作,始终把支部老同志当作家人,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与热,受到了大家的赞誉和尊敬,他就是余姚市商务局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岑成纪。
       今年89岁的他是抗战时期入伍的老同志,1945年1月参加革命,195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11月离休。1992年担任支部书记后就一心扑在支部工作上,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党的恩情,心系党的事业。目前,岑成纪所在的支部现有离休干部23人,平均年龄89岁。而岑成纪本人也已高龄,身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但他时刻牵挂着长期患病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参加学习的老干部,视他们为兄弟姐妹,用心用情温暖他们。作为支部“班长”,岑成纪处处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党员作表率,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和尊重。
       任支部书记20多年,他带领支部老党员倾心奉献爱心,积极发挥余热,演绎了一曲曲奉献之歌。支部先后获得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余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他也先后被评为宁波市先进离休干部、余姚市先进离休干部、“五好”离休干部、商务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连续两次当选余姚市党代表。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