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老骥奋勇志千里 余热发辉暖人间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2013年6月,范雪伦同志(左一)在奉化中学结对助学.
先进事迹:

在奉化的老干部群中一提起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年逾九旬退而不休,仍担任着三个职务:奉化市政协离休党支部书记、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奉化市党史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而奉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的职务也是在2014年12月才刚刚退下来。历数这些职务,大多是求人办事的差事,要经费、借场地、搞活动等都要付出很多心血,但他总是表示是共产党培养教育了他,只要身体允许,就会坚持工作下去。他就是原奉化市政协副主席范雪伦。
       身高1.76米的范雪伦,精神矍铄,已有94岁高龄。范雪伦有2个女儿,面对家人的劝说,他常说:“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离退休干部要与时俱进,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983年离休后的他痴心研究党史,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并从事相关社会活动。
       1943年入党的范雪伦至今已担任奉化市政协离休党支部书记29年,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22年,市党史研究委员会副主任19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23年。曾被评为宁波离休干部先进个人、关工之星,奉化市“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等荣誉称号。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