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工作要闻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4-01-09点击:

 

 

   1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副市长李关定通报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严仕恩主持会议,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以来,宁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经济大市勇挑大梁责任担当,奋力拼经济、稳增长强力扩投资、激消费聚力抓创新、育产业大力推改革、拓开放着力强统筹、优环境倾力惠民生、促共富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推动城市综合实力、竞争力、创新力、美誉度迈上新台阶。2023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817.3亿元,增长5.7%。1-11月,宁波规上工业增加值4824亿元、增长6.4%,进出口总额突破1万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以上,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2亿吨,预计连续15年居全球第一。

通报会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宁波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宁波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一体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推动宁波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样板担当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稳进提质的良好势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宁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贡献更多银辉力量。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