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工作要闻

“喜迎二十大 银辉助共富”——甬耀银辉2022走进象山现场志愿服务暨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22点击:

9月2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银辉助共富”——甬耀银辉2022走进象山现场志愿服务暨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联展启动仪式在象山县东陈乡樟岙村才华剪纸艺术馆举行。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郭正伟,象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应建勇,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晖等出席会议。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代表,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骨干,各区(县、市)银辉志愿者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首批宁波市“银辉之家”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最新一批宁波银辉志愿服务基地,即银辉文艺宣传志愿服务基地——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和银辉科技教育志愿服务基地——象山县西周小学授牌仪式;成立了由“银辉初心”宣讲工作室、“随缘而合”志愿服务中心、郑老师义务红娘工作室、老洪康复理疗工作室、“老园丁”志愿服务队、老年大学文艺志愿服务队组成的银辉共富助力团,并举行了授旗仪式;还举行了书画赠送仪式,宁波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协会志愿者代表向象山赠送作品。

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了大型义诊、爱心理发、书画赠送、免费摄影、农技指导、便民服务、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等志愿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据介绍,此次启动仪式及大型志愿服务通过市县乡三级联动开展,旨在进一步擦亮银辉志愿服务品牌,组织动员广大银辉志愿者和银辉志愿服务组织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形成“共富路上银辉闪”的生动局面。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 象山县老干部局)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