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Character Style

生命不息 服务不止

2017-02-15点击:

人物简介:
陈武:85岁,江东区联合支部书记退休干部
先进事迹:

2015年,是江东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大力推进的一年,区委办、区委组织部成立离退休干部联合党支部。谁都没想到的是,走马上任联合支部书记的是一位85岁高龄的退休干部。
       他叫陈武,自1991年2月从区委办公室主任岗位上退休以来,至今已有25年。其间,他曾受聘于宁波市教育学会,他建议老干部局成立退休干部协管会,并担任信息组《晚晴》报主编至2011年;他组织成立了老干部“科学养生大家谈”活动小组;他还是老干部理论研修组、热点问题大家议小组的骨干成员。如今,86岁高龄的他仍在忙碌着,他积极参加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他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了更多的老干部;他经常主动地为区重点工作、老干部工作献策;他是居住社区的共建理事会主任,他更是认真担起了离退休干部联合党支部书记的责任,鼓励并组织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发挥正能量。因为他始终坚持一个理念:共产党员应该是生命不止,服务不息。

地址:和济街95号

电话:(0574)89185218、89185205

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分分辨率:1920 X 1080

备案序号: 浙ICP备09001511号-1